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Zealand

首页>兼管国别> 纽埃

来源: 类型:

纽埃自2024年4月起将恢复每周两班往返奥克兰的航班

纽埃电视台11月28日消息,纽埃旅游局确认,自明年4月2日起,新西兰航空公司将于每周开通第二班飞往纽埃的航班,每周两趟的航班将在周二、周六从奥克兰飞往纽埃,预计该措施将大力提振纽埃的旅游业。

纽埃旅游局表示,其首要任务是为在纽埃游玩的旅客提供高质量和真实可靠的体验,从去年起他们一直在进行旅游设施和服务的重大升级。机场跑道的重新填铺将于近期完成,而包括新座位、新灯光、图案和标识的航站楼翻新将于二月份完成。

纽埃旅游局负责人薇薇安尼(Micah Fuhiniu-Viviani)表示,纽埃对自2024年4月份开启的第二班航班感到振奋,目前前往纽埃旅游的需求前所未有。她希望新西兰航空明年在这两趟航班里继续使用A321大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