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Zealand

首页>新西兰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新政府将继续实行游戏行业退税计划

新西兰Newshub网站1月2日报道,新西兰联合政府确认将继续实施前工党政府制定的游戏行业退税计划,尽管行动党党魁西摩曾抨击该计划是“企业福利”。

报道称,游戏产业规模比电影和音乐的总和还要大,全球拥有30亿玩家,并已成为全球最主要的娱乐形式。

新西兰游戏业每年价值超过4亿新元,去年工党政府为新西兰游戏行业推出退税政策后,该行业水平得到提升,但此后政府更迭却让游戏业未来变得不明朗。而如今,国家党已承诺继续实施该计划。

新西兰技术部长柯林斯回应媒体时表示称,“游戏行业一旦站稳脚跟并开始运转,将产生巨大能量,20%的退税政策将为该行业提供巨大发展机遇。 总理、财政部长和其本人都将支持这个行业,这是政府给予大力支持的承诺。”

新西兰游戏开发者协会主席对此表示欢迎称,“继续实施这项政策有助于新西兰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提高竞争力,充分展示发挥新西兰游戏产业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