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Zealand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新西兰中国商会编制并发布《投资中国手册》和《投资新西兰手册》

为配合国内“投资中国年”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国与新西兰双向投资往来,新西兰中国商会近期编制了《投资中国手册》和《投资新西兰手册》,并于近日在奥克兰举行的“愿景2024”论坛上正式发布。

两本手册以中英双语编写,设计精美,内容翔实。手册邀请了对中国和新西兰开展投资的两国企业以其成功经验“现身说法”,如恒天然、佳沛、祖鲁、莱美、费雪派克医疗等新西兰知名企业分享在华投资成功案例。手册还详细介绍了中新两国最新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如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外商投资环境、有关办事流程和部分机构名录等政策参考信息,特别是详细介绍了20238月中国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希望手册对两国企业和投资者更好地了解中新两国投资营商环境有所裨益,能够帮助投资者寻找到扩大投资合作的新机遇,共同推动双边投资迈上新台阶。

现后附两本投资手册电子版链接,欢迎大家下载参考。

《投资中国手册》电子版链接:投资中国手册.pdf

《投资新西兰手册》电子版链接:投资新西兰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