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Zealand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王小龙大使出席2024新春花市同乐日活动

2月3日,王小龙大使应邀出席在奥克兰举办的“新春花市同乐日”开幕式活动并致辞。新西兰总理拉克森,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多位内阁部长、议员,奥克兰市长,当地侨领等嘉宾出席。使馆经商处联合20余家中资机构、企业,精心策划设计经济商务版块展览内容,多维度、多视角对中新经贸合作进行了宣介。通过制作展板、短视频、有奖问答、企业现场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中新经贸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积极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中新经贸交流合作增添信心。巡馆期间,王小龙大使专程来到经济商务展区,与中资机构、企业及现场观众亲切交流,并对经济商务版块的组织协调工作给与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