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Zea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恒天然参加进博会收获颇丰,强化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新西兰先驱报11月14日报道,今年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恒天然签署了24份战略合作合同,推出了15款新产品,并举办了直播、快闪店等20余个展位活动。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表示,对于恒天然来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像一个“绿色引擎”,是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分享恒天然可持续发展故事的绝佳机会,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恒天然在中国的业务增长。
周表示,今年进博会恒天然与许多领先的行业参与者签署了合作协议,包括 GoldMax、京东集团、Milkground、旺旺、沃尔玛和亿滋等企业,事实上恒天然今年在进博会上签署的协议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这也是恒天然首次在大型展会上展示其新的健康营养解决方案品牌。与此同时,恒天然已重新开放其在中国的一些研发应用中心,并于上个月推出了新升级的上海研发中心。目前,恒天然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四个应用中心,计划于 12 月在深圳开设另一个应用中心。周表示,恒天然对这些中心的不断升级表明了合作社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今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恒天然进入中国市场已近50年。周认为,今年的进博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探讨恒天然如何成为过去50年中新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探讨如何使恒天然继续成为未来双边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