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Zealand

首页>新西兰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新西兰中文先驱网:新西兰七个中心地区率先获得基础设施加速基金,预计将“解锁”8000套住房
    新西兰中文先驱网7月21日报道,新西兰住房部长伍兹(Megan Woods)今天(7月21日)宣布,新西兰七个中心地区市获得了政府的基础设施加速基金(Infrastructure Acceleration Fund),合计1.79亿新元,将用于改造道路和管道等基础设施,将有助于未来20年内将建成超过8000个住宅项目,其中5000多将在未来10年内建成。
    伍兹表示,解决住房危机的唯一办法就是建造更多的房子,政府的投资会带来改变。
    基础设施加速基金是新西兰住房加速基金(Housing Acceleration Fund)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对道路和管道等基础设施投资来实现住房发展。该基金由新西兰城市发展署(Kāinga Ora-Homes and Communities)管理,政府于2021年6月启动了约10亿新元的基金,目前正在敲定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