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Zealand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王小龙大使会见银蕨农场首席执行官西蒙·利默

2022年6月8日,王小龙大使会见银蕨农场首席执行官西蒙·利默。

王大使赞赏新西兰工商界人士对促进中新经贸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中新经济产业互补,合作领域广泛,发展潜力巨大。长期以来,中新工商界在交流中互鉴、在合作中共赢,取得了丰硕成果。清洁、绿色、创新的国家品牌形象为新西兰产品在中国市场塑造了积极正面的形象。中国消费市场需求巨大,为众多新西兰优质产品提供宝贵商机。

西蒙表示,银蕨农场高度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合作,中国是银蕨农场最大出口市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银蕨农场积极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愿为双边务实合作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双方还就企业对华开展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驻新西兰使馆经商参赞黄岳峰参加了会见。